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开展“我为清廉代言”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委市政府、台州银保监分局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巩固深化“廉洁稠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自2021年10月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我为清廉代言”活动。


2.png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

3.png

  稠州银行台州温岭、路桥、仙居、玉环等支行行长

  本次活动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翀牵头,各支行行长接力录制清廉代言小视频,旨在通过“一把手”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对内教育员工廉洁从业,对外助力“清廉台州”建设。

  2021年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落实清廉金融主体责任,定期集中宣讲反腐败典型案例,多次组织观看反腐系列电影,并先后组织150余名在职员工成立四个学习团,分赴象山市新桥镇“山海楼”、绍兴市周恩来祖居“百岁堂”等地开展别开生面的红色之旅,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将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合规经营,融入内控制度体系,融入员工队伍管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


标签: 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融文化;分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