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创新“家文化”建设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双十一”慰问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随着95后、00后陆续步入职场,各大企业在“家文化”打造上也更注重多元化和包容性。近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紧跟时事热点,于“双十一”当天开展员工慰问,创新践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

2.png

  2021年11月11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第四届“柜员日”如期而至——各网点一派热闹与温馨,营业厅里妆点着气球和鲜花,长条桌上摆满了蛋糕甜品、咖啡奶茶和应季水果,该行各级领导班子亲自将加湿器、保温杯、洗护用品等精美又实用的慰问品和暖心的祝福送至每一位柜员。

  据悉,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自2018年起将各电商平台的“双十一”购物节定为“柜员日”,由各级行班子在“柜员日”当天给年轻女性居多的柜面条线人员送去慰问礼包,既是对该行柜面队伍“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来自一线,服务一线”工作理念的致敬,也是该行让企业文化“更接地气”的创新举措之一。

  自2013年开业以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和员工队伍建设,通过技能比武、文体活动、部门团建、旅游疗养、职工篮球赛等形式,丰富“家文化”载体,并在“五险一金”等基本保障的基础上,为员工提供了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以及节日慰问、生日福利、高温补贴、父母关爱、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让员工切实感受“家的温暖”。

  正所谓“以人为本,家兴业旺”,经过八年多的稳健发展,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已在台州地区形成具有稠行特色的小微金融模式,在职员工近400人,存贷款规模超120亿元,设立营业网点19家,覆盖台州三区、三市、三县,并取得了“台州市服务乡村振兴优秀机构”、“台州市金融统计工作优胜集体”、“台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A等机构”等诸多荣誉。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持续推进“家文化”建设,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同心谱写台州小微金融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台州;分行;柜员日;双十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