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以重阳佳节为契机,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送清凉、义诊、公益理发、金融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年群体的关爱。

  连日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辖内天台、玉环、临海等支行纷纷以普惠金融服务站为依托,举办金融知识主题讲座,宣讲假币辨别技巧、诈骗识别方法等与老年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台州仙居支行主动联系当地爱心人士,在船山村等村居开展老年人公益理发活动。台州黄岩支行更是别出心裁,于重阳节当天精心采买豆腐干、油泡等土特产,并亲手烹煮点心,给蔡家洋村、坦头村等村居的老年人们送上一碗碗暖心“下午茶”。

1.png

  自开业以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始终致力于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的便利度、获得感与幸福感,对内持续优化营业场所软硬件设施,为老年人配备不同度数的老花镜和各类应急药物;对外积极开展老年人专场金融知识讲座等公益活动,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客户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汇集细心、耐心、爱心,为老年群体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


标签: 台州;老年群体;金融;支行;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