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白水洋镇店溪村村两委干部违规报销费用被处分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我们没有履行好职责,对于制度执行不力,对于内部监管缺失,对于自身自律意识不强,严重违反了党纪。我们接受处分并一定引以为戒……”近日,白水洋镇店溪村党支部书记谢良希、村委会主任谢敏因违规报销被警告处分后追悔莫及。

  据了解,2018年1月以来,临海市白水洋镇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以“查办一案、教育一片、影响一方”为主旨,在全镇61个村(社区)两委干部中开展党课教育和作风巡查双向行动。10月10日,在店溪村开展巡查时,镇纪委委员马海顺发现其存在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等问题线索后,立即开展核查。

  经查,2013年2月,谢良希、谢敏等9名村两委干部在白水洋镇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后于罗安大酒店用餐一次,违规报销餐饮费用730元。2014年2月至6月,又违规报销香烟共计894元。两次以不合理开支凭证合计报销1624元。

  作为村两委主要干部,本应该尽职尽责,服务群众,却违反有关规定,用公款报销餐饮等不合理费用,最终难逃群众监督,难逃纪律惩处。12月5日,白水洋镇纪委会经讨论决定,给予谢良希、谢敏警告处分。

标签: 白水洋镇;违规;监管缺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