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约一平米左右的钢板从天而降 面包车惨遭分割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金强 潘陈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金强 潘陈峥)2018年9月17日上午9时许,在京福线1695公里处即临海永丰镇许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面包车惨遭分割,司机被困车内。

  接到报警后,临海永丰交警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5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一块将近五厘米厚约一平米左右的钢板嵌在面包车里,面包车的整个车厢已经严重变形,而面包车驾驶员因车辆变形,被困在驾驶室里,手及脚部受伤,血流不止。永丰交警迅与台州消防合力开展施救。在合力救援下,驾驶员很快被救出驾驶室,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经调查了解,砸穿面包车的钢板是从一辆迎面行驶的小货车侧栏板上掉落的,钢板掉落时刚好砸在了面包车引擎盖上,由于面包车在行驶中,钢板直接切向了驾驶室,由于巨大冲力下驾驶位严重形变,导致驾驶员被困,所幸钢板未正面击中驾驶员。  

  小货车驾驶员朱某,今天上午从大田装载一台模具到永丰厂里,在捆绑货物时捆绑不扎实,在行经事发路段一弯道时,由于惯性的作用,车上的模具飞了出去正好砸向对向正常行驶的面包车,所幸运的是面包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

  交警提醒:货车在运输过程中,请驾驶员在出发前固定好货物,谨防货物掉落。

标签: 面包车;钢板;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