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省抗协肿内委下基层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9月7日,由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委会主办的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委会 MDT 下基层(温岭站)活动在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行,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委会委员及有关专家、台州地区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等参加。

1.jpg

  承办方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院长朱利明主持开幕式。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化疗及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肿瘤医院王晓稼教授在致辞中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整体学术水平。省抗癌协会秘书长吴扬要求与会者转变理念,使双下沉工作能够真正帮助基层,取得实际效果。

2.jpg

3.jpg

  应荣彪、陈道宝、陈莉莉教授分别主持资讯速递环节。浙江省肿瘤医院应杰儿、卢红阳、曹文明等教授及温州医科大学李文峰教授分别作专题讲座,为大家带来相关专业最新进展资讯。

4.jpg

  陈明聪、王升晔等教授分别主持MDT(多学科诊疗模式)病例讨论环节。台州院区林琪、陈德连、赵嗣钰、魏志平等四名医生在该环节分享了肺癌、乳腺癌、胃癌和肠癌病例,与会专家进行点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标签: 抗癌;肿瘤医院;协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