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省委宣讲团来台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12日上午,台州市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郎文荣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吴晓东、吴海平、叶海燕、林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党代会,因为其所处方位不一般、担负使命不一般、形势任务不一般。”报告中,郎文荣从“过去的五年,我们怎么看?”“未来的五年,浙江怎么干?”“面对‘两个先行’,生态文明怎么办?”三个设问出发,紧扣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结合台州市生态文明工作,他提出,要发扬台州式硬气,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创造更多硬核成果;发扬市场化改革先发优势,在打造生态环境自治体系中创造更多变革性成果;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在打开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子新空间中创造更多开创性成果;发扬和合文化,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希望台州砥砺奋进、实干争先,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建设升级版“美丽台州”,不断创造生态文明先行示范的生动实践。报告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对于引领全市上下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李跃旗指出,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贯通融合、以学促干的过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台州一贯到底。要精学细研、持续深化,精心组织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深化全市“八员六进”集中宣讲活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起来,与回应总书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重要嘱托20周年结合起来,在接续奋斗中答好历史考题。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率先突破、领跑快跑,统筹做好稳进提质、疫情防控、除险保安、防汛防台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党代会精神;台州;生态环境;宣讲;两个先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