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7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赴会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3日,吴晓东、林毅、元茂荣、陈保华、方中华、翁丽芬、步正合等台州市7位全国人大代表,与浙江省代表团其他代表一同抵京参加盛会。

  今年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一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将迈出坚实步伐。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开好本次大会,赴京前,台州市7名全国人大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等诸多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认真准备议案和建议,积极主动做好履职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使命,反映好人民呼声和期待,为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积极建言献策。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国人大代表、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方中华说。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方中华此次带来了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进农合联改革、加强基层文化从业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10个建议。他表示,将认真行使代表权力,为国建言、为民发声,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标签: 全国人大代表;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州市;征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