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定了!2+7,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立法这样计划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台州人大

  近日,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2020年立法计划及实施方案。

台州市荣誉市民条例

  为鼓励和表彰投身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建设的杰出人物,助推我市“科技新长征”、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提供人才保障,提请审议《台州市荣誉市民条例》。

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

  为了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居住环境,以地方立法形式实现我市物业管理法制化,破解物业管理的难题和瓶颈,提请审议《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

  《台州市土壤污染防治条例》

  《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

  《台州市养老服务管理规定》

  《台州市休闲船舶管理规定》

  《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台州市建设用砂管理条例》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条例》

  对于2020年年内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初次审议项目,起草单位要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抓紧完成法规案的起草、审核等工作,提高立法工作效率,确保按期提请审议。

  对于一般为下一年度立法作准备,条件成熟时也可以年内提请审议的预备项目,起草单位要抓紧组织调研、论证,认真做好立法的前期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时按规定要求提请审议。

标签: 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审议;立法计划;管理规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