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汛桥:“一企一干部” 助企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位于临海汛桥镇的浙江景耀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迎来第一批返岗的40名员工,经过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后,顺利进入厂区。该公司总经理李志华说,“从提交复工申请到获批,只用了半天,效率特别高。”

  早在2月初,汛桥镇就建立“一企一干部”联络制度,“点对点”做好企业复工前业务指导。

  “对于有复工意向的企业,我们还派驻工作组现场审查,确保其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备物资、内部管理到位。”汛桥镇党委书记郑海敏说,因为要求严格,怕耽误企业时间,镇里成立专班,制作流程图,确保企业“一图看懂”,申请“一遍即过”。

  “我们人在外地,资料在公司,应该怎么办?”浙江凌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企业,负责人姜红女近期在上海,没法来现场。为此,汛桥镇主动为企业作担保,由姜红女委托他人来镇里提交复工资料,其他事宜可待回来后再补。

  了解到部分企业缺乏防护用品后,该镇又多方联系,为其采购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目前,该镇已为辖区企业采购3万只口罩、80个测温仪、1.5吨消毒液。

  截至2月20日,该镇已有59家企业开工生产,其中规上企业10家,占全镇企业数量的75%。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