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本想整个“鹰钩鼻”,结果天天流鼻涕 美容机构:整形效果要半年后才能看出来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这钱花得冤枉不说,还让人烦心。”12月22日,广西姑娘海燕来电诉说,本月初她到黄岩“美嘉美医疗美容”进行鼻子整容,结果不但没有整出自己满意的样子,还天天流鼻涕。

鼻子整完形,一天到晚流鼻涕

“你叫我怎么办呢?现在人都不敢出去。”海燕在温岭泽国上班。12月8日上午,海燕慕名来到位于黄岩东城街道的“美嘉美医疗美容”整容。迫切希望鼻子变美的她,当天就签订相关合约,交了3.5万元,接受了整容手术。当时和她一起来的另外两个朋友,也做了手术。

整容手术后,过了一星期左右,海燕回到店里拆掉脸上的包扎。“郁闷啊,本想整个‘鹰钩鼻’,但看上去效果一点没有。”海燕说,拆包后,自己两个鼻孔变得高低不一,朋友都说“不好看”。这钱花得不值,让她心里很郁闷。

“不知道还能不能改回来?”接下来,海燕姑娘更苦恼了——不断流鼻涕。

因为鼻涕不停流,海燕出门时,就得备足餐巾纸。有时要是包里储备不够,那就尴尬了。

“这阶段你是否感冒了?”

“没有呀,没有发热,也不咳嗽。”

对于记者的疑问,海燕予以否认,并认为这是因鼻子整容手术而引发的。

海燕告诉记者,当她把术后反应反馈到“美嘉美医疗美容”,开始对方不理她,后来给她微信回复说:观察三个月后再处理。

整形效果要半年后才能看出来

前天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家美容机构。店内不断有顾客进进出出,记者到前台查到海燕整容手术的登记材料,时间、价格、整容内容等与海燕讲述的基本相符。

说明来意后,美容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安排负责海燕整容的术后服务助理介绍情况。

“我们与海燕交流过,让她本人过来接受检查。”据这位助理介绍,海燕的手术没有什么问题。导致她现在不停流鼻涕,与手术没有直接关联,“我们手术的腔体与导致流鼻涕的腔体,不是同一个。”助理认为,海燕流鼻涕可能是自身感冒和鼻炎引起的。

至于鼻子整形效果,这位助理解释说,现在手术刚过了半个月,尚在修复期内,效果还不能达到最佳,要过半年左右,才能定型。

为了说明她们的整形效果,她还出示了与海燕一起来的,另外两名打工妹的聊天记录,她们在微信上表示,对整容结果比较满意。

采访结束前,我们拨通了“美嘉美医疗美容”负责人电话,他表示,如果海燕对手术有疑问,可到店里面诊。至于能否再手术,尚待观察半年后再定。

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

鼻子整形后,为何一直流鼻涕,两者之间是否直接关联?

就此,记者咨询台州医院、台州中心医院整形科专家,他们的答复是:造成不断流鼻涕的原因很多,与患者自身身体素质有关系。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详查,才能得出准确诊断结果。他们建议海燕尽快到正规医院检查,不要长时间耽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