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今年将新建百个小微工业园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28日,记者在温岭召开的全市小微企业工业园建设提升现场会上获悉,今年,我市要确保新建和投运小微工业园100个,建筑面积871万平方米以上,推动3000家以上小微企业入园。力争3个以上县(市、区)入选全省第二批小微工业园建设提升示范地区;10个以上小微工业园应用“园区大脑”,打造3个以上示范性数字化小微工业园;争取3个以上示范园入选省四星级以上小微工业园。

  我市小微工业园区建设起步较早,目前,全市累计已建成投运小微工业园65个,建筑面积563万平方米,在建小微工业园区76个,建筑面积736万平方米,但也存在诸多问题。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扬长避短,进一步增强加快小微工业园建设提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目标和质量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打造升级版小微工业园区。要提升发展规划,加快园区建设,规范运营管理,抓好培育提升,强化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服务保障,为建设高质量小微工业园提供有力支撑。要完善工作机制,精准服务企业,强化政策落地,加强督导考核。要做好当前稳企业稳增长工作。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政策落地,做好预警监测,培育企业主体,强化项目投资,精准帮扶企业。

  会上,表彰了10个示范园区。温岭市、天台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椒江区飞跃科创园、玉环市太平塘小微园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温岭东部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和转型升级示范园。


标签: 工业园区;示范地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