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陈伟义在全市政协主席会议上强调:市县联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8日,全市政协主席会议在椒江召开。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在会上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市政协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市县联动,共同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张锐敏、邵先富、林仁方、曹羽、李立飞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九个县(市、区)政协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在听取大家交流汇报后,陈伟义就加强市县政协联动,共同做好今年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市政协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部署要求,围绕新的一年政协工作目标任务,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做好六个方面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合力助推“两抓”年活动,倾力助推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画好凝心聚力的最大同心圆,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他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市县政协联动,更好发挥县级政协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拓展,推进联合交叉视察,推进联合监督调研,推进联合研讨交流,要继续将工作联动贯穿到市县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不断开创政协工作联动新局面。

  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协1号文件精神,把1号文件中的各项制度要求与台州实际结合,通过贯彻落实1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县级政协的作用,形成市县联动的整体合力。要开展县级人民政协工作研究专题调研,要上下联动推进,做好事关党政中心工作的专题调研和专项监督。

  市政协秘书长潘旭辉参加会议。


标签: 政协工作;人民政协;市政协;新时代;政协主席;陈伟;创新发展;指示精神;副主席;政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