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从“学习强国”中汲取能量 福应街道掀起学习新热潮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今天学了吗?”“有多少积分了?这是仙居县福应街道大家见面时新的问候语。

  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该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对全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劲松带头,每天提早半个小时到办公室,坐下来认真学习,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踊跃下载、认真学习,涌现出了一批爱学习、勤学习、会学习的“学习强国”平台“习多星”。

  福应街道下辖18个行政村和5个社区,党员人数多,且大部分党员年龄较大,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为了尽可能地扩大“学习强国”平台在村级党员中的覆盖面,街道要求各村(社区)派出35周岁以下的年轻党员担任学习管理员,并召开村级学习管理员培训会。

  岭东村学习管理员王中文领了任务后,就天天坐在村办公楼等着一些不会操作的党员过来,面对面地帮助他们下载注册,并教会他们如何学习获得积分。有些因为工作太忙不便到村里来的党员,他就通过语音、视频等方式,一步一步帮助操作,确保大家不仅安装成功,还要会用会学。

  “又是新的一天,活跃时段学习加倍,有空的同志们可以开始学习了!”这是县前社区管理员朱辉每天早上上班前在村党员群发出的学习提醒。每周五,管理员朱辉将本周学习之星(积分榜前十)的名单公布到群里,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标签: 学习;福应街道;管理员;问候语;学习强国;仙居县;党员;街道;街道党工委;社区管理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