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金晨 夏逸凡 陈久忍 通讯员 牟姿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金晨 夏逸凡 陈久忍 通讯员 牟姿静)1月16日下午,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闭幕会。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在现场进行图文报道。

  16:08 

  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闭幕。

  15:46 

  中共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作重要讲话。

  15:44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跃军等进行集体宣誓。

  15:42 

  台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加波进行宪法宣誓。

  15:40 

  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晓强进行宪法宣誓。

  15:37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5:35 

  通过关于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5:20 

  通过台州市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5:11 

  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元茂荣主持。

  14:00

  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上补选张晓强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张加波为台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王跃军为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13:50

  人大代表陆续进入会场。

标签: 台州市;闭幕会;人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