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启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雯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鲍雯霞)12月15日,全市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门县亭旁镇举行,来自全市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现场110人签订活动倡议书。

据了解,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全市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爱国情怀,号召他们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开拓创新者,着力把广大知识分子集聚到推动台州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

活动中,一场“红色流传•亭旁纪事”的专题党课和“追寻红色记忆”现场教学活动,让在场人员真正实现从课堂到现场、从追忆到体验,重温烽火岁月里的烈士豪情和艰苦条件下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课、现场教学等,都让我们受益良多。我也将结合自身从事艺术的工作特点,把这次活动应用到实际,在平时多组织众多本地艺术家一起找准定位,创作出一批弘扬爱国主义的作品,与时代携手前进。”三门县文化馆副馆长、葛敏名家工作室领衔人葛敏表示。

接下来,全市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开展爱国奋斗讨论、垦荒精神轮训、高知党员培养、思想政治引领、以学促行奉献、青年人才帮带、台州献策献力、人才文化塑造行动等八大行动,引导全市广大知识分子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共同投身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奋斗中。


标签: 知识分子;奋斗精神;建功立业;台州;新时代;爱国;三门县;高层次人才;活动倡议书;启动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