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吕志良:加强人才引进 促企业稳定发展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在三门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出口形势、人才引进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问需、问计、问难、问策、问效。

“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研发人才有多少?”来到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吕志良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人才、研发等方面情况及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了解到三变科技以多举措实现经营扭亏为盈后,吕志良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挖掘潜力,走出三门科技发展的新路子,并表示企业在长远发展中还要加强人才引进。

随后,吕志良来到浙江绿岛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之策。他对绿岛科技于2017年提前部署对美贸易之举表示肯定,嘱咐企业要重视前瞻性的思考和谋划,继续保持品牌特色优势,加强人才引进和项目建设,并同步考虑项目和国内外市场,积极应对贸易摩擦。

在浙江尔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吕志良向企业“送”上人才政策,并现场协调交办科技项目立项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服务上门。

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他鼓励企业要增强攻坚破难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以“五心”“妈妈式”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当地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吕志;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人才;出口形势;调研企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问难;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