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第二届岭商大会举行 5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共享联盟·温岭 赵碧莹

  9月27日,以“逐梦‘两城两湖’,共链温岭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第二届岭商大会在温岭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岭商代表齐聚家乡,共话桑梓,共谋发展。

  温岭正抢抓台州布局“精密制造城”“未来汽车城”等五大产业城的机遇,向海图强,依托“港口+腹地+平台+制造”优势,进一步凝聚岭商力量,精准实施项目招引,推动温岭产业强链、补链、延链。

  会上,产业招引、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创业、产业基金等54个项目集中签约,既涉及泵与电机、鞋帽服饰等传统产业,也涉及半导体及控制器、激光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其中,匹克运动鞋服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投产后预计5年内可实现销售总额突破18亿元。鞋服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投资基金也同步签约,为温岭鞋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另外,在基地建设期间,匹克(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委托代工、租赁厂房建产线等方式,在温岭实现不低于每年1亿元的鞋业产值。

  近年来,温岭充分发挥异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线上线下联谊,举办香港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打好“桑梓牌”、“乡贤牌”,凝聚新乡贤之力,助力双招双引。今年,温岭引进亿元上产业项目21个,共开工亿元上产业项目28个,其中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4个。


标签: 温岭;产业;制造;产学研合作;产业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