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杭州亚运欢迎您·火炬传递特别报道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罗亚妮 见习记者 张熙锦 整理 记者 夏逸凡 叶剑锋 朱海伟 吕之遥 潘海松 摄

  火炬传递中,台州市民为火炬手加油喝彩。

用爱铺就回家路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此次受邀成为亚运火炬手,我倍感荣幸和自豪。火炬代表着光明与希望,正如我们的职业,守护一方乡土的安全与光明。从警17年来,我潜心钻研法医技术,成立“团圆”工作室,致力于帮助寻亲者找到失散多年的家人,为寻亲人圆梦。

  亚运火炬手 柯伟力

  心里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手持火炬向前奔跑,我的心情兴奋又激动。沉甸甸的火炬是光荣也是使命,我将砥砺前行,用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和全心全意的付出帮助更多离散家庭重聚,用爱铺就温暖回家路。

  杭州亚运会期间,我将和我的公安战友们继续坚守奋斗在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万家安宁的第一线,衷心祝愿所有同胞“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传递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作为一名来自中国品牌造车一线的员工,能够成为亚运会火炬手在台州进行火炬传递,我内心的光荣与骄傲不言而喻!

  亚运火炬手 吕义聪

  美丽的台州,不仅是我工作生活了20余年的第二故乡,更是中国第一家民营车企“吉利汽车”的故乡。作为一名吉利人,今天能够和我们自己亲手生产的新车一起完成传递火炬任务,使我感到格外自豪!

  我希望像今天的火炬传递一样,把这份能量和热情继续传递给所有造车一线的同仁们。我们将继续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和奋斗姿态,为汽车强国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体育伴我们成长

  我是回浦中学男子篮球队的一名球员,从小就热爱篮球。能担任本次亚运会的火炬手,成为手擎“薪火”的最后一棒,我感到特别的自豪。在此次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有幸见到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代表,他们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也深深激励着我。

亚运火炬手  吴一锐

  之前,我和队友一起代表回浦中学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了百折不回的精神。这一次作为亚运火炬手,希望能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杭州亚运会让体育运动氛围更加火热。我也期待此次盛会能让青少年有意识养成运动的习惯,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拼搏、合作、进取的品质。让体育伴我们成长!


标签: 火炬传递;亚运会;火炬手;工匠;台州;故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