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赴上海引进31个项目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陈久忍

  4日下午,“融长接沪·向海而兴”2023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台州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台州面向全球作城市推介,与18家全球招商伙伴合作,促进国内外客商到台州投资兴业。年产17.5万吨高端氟化工新材料生产项目、重力储能关键智控装备产业基地项目、3GWH新型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等31个重大产业项目、长三角一体化项目在现场签约。

  2023上海·台州周活动,时间从7月2日持续至6日,内容包括“1+10+N”招商活动、人才科技系列交流活动、美食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等,推动台州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全市域接轨大上海。

  当天上午,作为2023上海·台州周人才科技系列交流活动临海专场,台州市国际高层次人才洽谈活动暨临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临海—上海国际科创中心·青藤之家揭牌成立,4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现场签约,落地临海。


标签: 台州;上海;城市推介;长三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