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黄岩:点单式服务 让党群服务中心更热闹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陈久忍

  5月14日上午,在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桔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黄岩区科协组织的科普大篷车活动正在热闹举行。市民鲍美君带着9岁的儿子,体验了鲁班锁、折射镜、悬浮球等科普装置,玩得不亦乐乎。

  桔源社区学龄儿童众多,前几天,社区在线预约了黄岩区科协的科普大篷车活动,让小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科学的乐趣。

  黄岩区共有387个党群服务中心,主要分布在各村社。为进一步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今年5月,黄岩区启动“红动永宁”共享计划活动,发布各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共享清单,以及各部门的服务共享清单,通过盘活资源,下沉服务,进一步提升党群服务中心人气,提高场地利用率,更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强基础、优治理、促共富的作用,推动居民生活幸福加码。

  目前,黄岩区各村社可以通过线上预约码,预约污水管网疏通、早教培训、科普讲座等区级部门提供的190个服务项目,或预约使用各党群服务中心的场地资源,因地制宜开展各种活动。

  黄岩区还举行了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打卡赛活动,设置手绘体验、健身挑战赛等项目,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党群服务中心,熟悉基层服务阵地。


标签: 党群;黄岩区;服务;共享;阵地;清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