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我省各地政企合力筹集物资援沪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钟欢欢

  浙江在线-频道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拜喆喆 通讯员 钟欢欢)3月29日凌晨4时30分,一批满载保供食材的物流车从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的明康汇生鲜一号仓驶出,赶赴上海。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当前,浙江各地政府正与企业合力,筹集各类生活物资运往上海。

  29日,省商务厅发出《关于做好支持上海市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引导各地商务部门和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全力支持上海防疫。

  “我们正在动员省内保供企业与上海市上下游企业积极对接。”省商务厅商贸运行处二级调研员陶洪斌介绍,29日,老娘舅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上海蔬菜物资1吨,为相关街道及隔离点提供快餐超1.5万份;明康汇食品有限公司29日至30日共向上海提供生鲜食材3.3万份。

  浙江各地也在积极行动。29日晚,5辆共载有38吨蔬菜、7吨肉类和水产品的物资车从温州出发驰援上海。温州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第一时间联系到国有保供企业东日菜篮子配送公司紧急备货,30日一早,物资已到达上海市松江区。31日起,台州市将支援上海市杨浦区生活物资保供,首日计划提供价值100元的生活物资包5万份。而早在28日,杭州市富阳区就已向上海市浦东新区提供10万斤早笋。

  为保障保供物资车辆运输通畅,《通知》细化了车辆管理安排。往返沪浙的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车辆,须向属地县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申领《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该证全省通用、浙沪两地互认。


标签: 生活物资;省商务厅;上海市;物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