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路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首单出口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11月23日上午,在台州路桥日用品及塑料制品交易中心,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申报的价值87758.37美元的货物,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据了解,这是路桥成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后的“首单”,也标志着台州市场采购贸易出口新模式正式开启。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指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在经国家商务主管部门认定的市场集聚区内采购的、单票报关单商品货值15万美元以下、在海关指定口岸办理出口商品通关手续的贸易方式。”台州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告诉记者,这种贸易方式具有多品种、多批次、小批量的交易特点,同时为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带来快速通关、专用监管、免征增值税等政策便利。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路桥加快打造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跨境电商综试区和B型保税物流中心“三位一体”的发展新格局。同时,大力发展空港物流、铁路物流和公铁联运,全力促进物流能力和流通效率双提升,构建“1+N”的现代物流配送体系。

标签: 贸易方式;采购;台州;塑料制品;交易中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