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开始投票 为台州打Call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瞭望东方周刊 台州文旅

  早前,“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台州再次入围候选名单。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候选城市由活动组委会在综合往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并参考由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往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成果基础上,最终选定100个地级(以上)城市和100个县级城市(区)。其中,台州入选“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地级(以上)城市名单(100个),临海市、玉环市入围“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县级城市(区)名单(100个)。

  注意啦!!!目前“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问卷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为台州打Call吧~

进入问卷方法

  进入支付宝,搜索“幸福城市”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投票”;或保存下方图片,进入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投票”,即可为台州助力~


  美丽台州,幸福台州

  为她打Call的N个理由~

  生活在台州的幸福,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台州

一个环境宜居的地方

  天台山、神仙居、江南长城、大陈岛、小箬村……台州美景让人处处流连。

  石梁飞瀑

  永安溪

  神仙居

  江南长城

  大陈岛


  石塘小箬村

  东矶列岛

台州

一个文化兴盛的地方

  国清寺、桐柏宫、和合圣地碑......一砖一瓦都有一个故事娓娓道来。


  国清寺

  济公故居

  桐柏宫

  和合圣地碑

  多宝讲寺

台州

一个住有所居的地方

  在台州,每一个住所都有别样的风情。

  白云阁

  海门老街


  中央山公园

  东湖公园

  九峰公园

  皤滩古镇

  紫阳古街

  长屿硐天

台州

一个让人垂涎的城市

  黄鱼、食饼筒、蛋清羊尾、糟羹……每一样都是台州人最爱的美食。

  海鲜饭

  青蟹

  大陈黄鱼

  食饼筒

  姜汁调蛋

  蛋清羊尾

  咸甜麦饼

  糟羹

  这是一方多姿多彩的水土,这是一座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城市,犹如意味深长的诗经,每个章节都给人欢乐,令人动容。生活在这样的一座城市,幸福感自然而然也就来了!

标签: 台州;幸福感;公园;黄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