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这份全省首批试点名单出炉!台州2地入选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 浙江发布 台州发布

  今年4月,浙江组织未来旅游景区试点、山地休闲旅游发展试点、民宿(农家乐)助推乡村振兴试点方案评审,全省共有100余家单位踊跃参与改革试点。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确定了杭州市临安区月亮桥等15家单位为民宿(农家乐)助力乡村振兴改革试点。

台州2地登上这份名单


  入选的各地要充分发挥民宿(农家乐)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富民增收等方面的带动作用,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浙江样本。

  台州入选的两个试点有哪些特色?一起来了解下

仙居县淡竹乡改革试点

  淡竹乡是革命老区乡,地处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景区和仙居国家公园的核心区。近年来,淡竹乡全力推进民宿产业发展,目前已建成民宿200余家,床位4000余个,民宿经营户年均收入超15万元。

天台县寒山改革试点

  天台寒山改革试点位于天台县西部,横跨街头、龙溪两大乡镇,包含后岸、寒岩等6个行政村,其中4个为省3A级景区村庄,其中作为核心的后岸村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诸多荣誉。集聚区旅游配套较为完善,休闲产业初具规模。

标签: 改革试点;农家乐;旅游景区;乡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