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放心买年货!台州35家菜场上榜2019年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浙江发布

  1月17日,2017-2019年全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成果新闻发布会召开,2019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公布,台州35家农贸市场上榜。

1.png


第三轮放心市场创建活动

圆满收官

  三年来,全省城乡共建成认定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1075家,省放心农贸市场全省覆盖率从2016年的33.5%提升到2019年的52.9%;全省已有76.2%以上的乡村农贸市场建成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

  2017-2019年,全省各地的放心农贸市场累计完成农副产品的日常快速定性检测2343多万次,其中检出不合格2.1万次,对问题农副产品实施下架或销毁等处理1.3万次,录入农副产品的准入台账和溯源信息22808多万条。

  以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内容的第三轮放心市场创建活动已圆满收官。

  今年,全省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将围绕“建设城乡放心农贸市场300家和全省90%以上的乡村农贸市场建成星级农贸市场”两个目标开展,包括创建一批绿色环保示范农贸市场、打造一批社区邻里示范农贸市场、打造一批城乡旅游目的地的示范农贸市场等工作举措。


标签: 农贸市场;放心;农副产品;名单;示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