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旧电饭煲里藏了7000元现金 却被妻子“以旧换新”了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这几天,气温忽高忽低,像坐过山车。三门县沙柳街道老杨夫妇的心情,也像坐了一回过山车,惊愕、急切,再到激动、欢喜。

  起因是家里的电饭煲。4月15日中午11点半多,老杨从地里干农活回家,看到家中多了个崭新的电饭煲。

  “原来那个旧的没用了,放着还占地方,被我处理了!”妻子有点得意地告诉他,这个电饭煲是用原来那个废旧电饭煲,外加几十元钱换来的。

  老杨的脸,顿时变白了。他告诉妻子,那个旧电饭煲不一般,他在里面藏了7000元现金。

  什么情况?前不久,老杨妻子身体不好,亲戚朋过来看望,塞了红包。加上地里农产品又卖了一些钱,老杨手头就有7000元的现金了。

  妻子叫老杨将钱存到银行去,可他想着妻子隔三差五要上医院买药,到银行取钱不方便,就瞒着妻子,将这钱分3份,装在3个红纸包里,再将3个红纸包,藏在那只旧电饭煲的底层中。

  这旧电饭煲一点不起眼,哪怕家里进了小偷,也不会多看几眼,老杨以为万无一失了。

  没想到当天上午,村里来了一辆家电“以旧换新”的小货车,妻子将这个破旧的电饭煲拿去换新了。

  得知旧电饭煲里居然藏了那么多钱,妻子也懵了,两人冲出门去找那位开着小货车“以旧换新”的小老板,可哪里还有人的影子。

  老杨马上报了警,三门县公安局沙柳派出所民警马上开展视频追踪,一路查找“以旧换新”小老板的踪迹。

  通过近40分钟的努力搜寻,民警发现,该小货车已经开到了邻县宁海。民警立即带着老杨前往,12时51分,民警赶到宁海,在还未来得及卸货的小货车上,找到了那只旧电饭煲,及时帮助老杨追回7000元现金。 


标签: 电饭煲;以旧换新;夫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