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江日报改版致读者:1月1日起 新版面陆续亮相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浙江日报编辑部

  今年是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从1月1日起,我们推出新一轮改版,新版面将陆续亮相。

  我们将立足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独特优势,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我们将围绕浙江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目标,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增强采编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浙江故事,壮大主流舆论,努力把浙江日报办成新时代一流精品党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为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

  新版浙江日报,每周一至周五将分别设置要闻、市县、观点、深度板块。在你熟悉的要闻板块,我们将坚持“小鲜活深”,呈现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在市县板块,我们将介绍基层治理的创新实招,带来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在观点板块,我们将针对当下思想热点、社会热点,及时发表理论评论文章,激浊扬清、凝心聚力;在全新打造的深度板块,“深读”“人物”“亲历”等版面将聚焦重点热点难点,创新报道方式,带你领略新时代万千气象,凭借前瞻视角,回应你的所思所盼。而在每周五,“阅读/前沿”版面,还将为你带来最新的人文和科学养分。

  改变,从“新”开始。在主流舆论的引导里,在正确思想的厚度里,在新闻品质的追求里,我们,一直在这里。拥抱新时代,改革再出发。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奔跑,奋力追梦。

标签: 浙江日报;新时代;版面;板块;改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