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全国摄影基地落户三门!惊艳了光阴的绝美风光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掌上三门

  11月11日,中国摄影报社授予三门县“全国摄影创作基地”!

  台州市摄影家协会授予花桥镇“台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基地”。

  微风不躁,阳光正好,趁着周末,一起去摄影基地大饱眼福!

  日出日落间,景观瞬息万变、光影如梦,这里是醉美的中国黄金海岸线。

  胡传斗摄

  众多插在滩涂上的竹竿形成优美的线条,竹竿错落有致地排列在“S”形的滩涂边,构成了一幅婉约的滩涂风景。

  胡传斗摄

  暮色下的S湾,天空中点缀着一颗颗星辰,水天一色,静谧得只剩下波澜不惊的水面,编织着暗夜的美。

  俞红卫摄

  郑海港摄

  郑海港摄

  俞红卫摄

  这里就是花桥镇栅下S湾,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经过无数次的潮起潮落,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景观。

  四季潮汐、天光云影,这里是渔歌唱晚的三门湾畔,也是三门人的海上家园养殖塘。

  红旗塘

  胡传斗摄

  杜从秋摄

  俞红卫摄

  林伟摄

  吴晓摄

  这里有你闻所未闻的涂鳗、泥鱼、虎皮鱼……

  无需任何佐料和技巧,呈现的美味却让人叹服,颠覆你味蕾印象中对“鲜”字的定义。

  花桥归去不知味,花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水文条件,孕育出世人惊叹的小海鲜味道,造就了三门小海鲜独有的“鲜甜”。

  风吹金色稻浪,这里是浙江最美田园,如果你厌倦了城市车水马龙的喧闹,不妨来这里感觉诗意的田园风光。

  去过很多地方,见过许多美景,最魂牵梦绕的,还是最质朴的那片美丽田园。

  北纬29度,柑桔黄金生长带,这里是三门山湾桔的生长基地。

  三门山湾桔皮薄无核、多汁多糖,微风吹过,桔子红了脸,在枝头颤动,也在太阳光照下点点闪烁。

  迎着和煦的秋风,披上温暖的阳光,闻着沁鼻的果香,享受乡间田野的那份宁静,这是大自然秋天里馈赠的第一份美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花桥镇年产柑桔6000万斤,桔农们看到累累硕果喜笑颜开,喜悦有个好收成。

  原生态的自然山水,这里是藏在深山的岔坑“小九寨”。

  三门并不缺少美,只要您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在这里,等你用相片去呈现。

标签: 摄影创作基地;花桥镇;三门县;海港;柑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