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领跑全省!台州职称证书可在浙江政务网查询打印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百姓少跑路。

  昨天(8月13日)起,“台州市本级中、初级职称证书”信息查询打印平台,正式上线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此项举措,全省唯一!

  昨天起,台州职称证书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打印下载。

  为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8月13日起,取得台州专业技术人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行下载打印本人电子证书。

  今后,除实行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单位外,对在台州参加中、初级职称评审(含初定、考试)取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制作台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加盖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子印章的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证书,表明持证人员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在市内与纸质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可作为台州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聘任或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电子证书的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操作步骤如何?

  一起来看看

  ↓↓↓

  4步轻松打印

  台州职称证书

  一、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

  (www.zjzwfw.gov.cn)

  进入【便民服务】栏目

  二、点击“高级职称评审

  与专技考试”

  三、点击“考试成绩查询

  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

  四、点击“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任职资格证书”

  注意:查询前需先在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注册认证,认证分为初级认证和高级认证,初级认证后只能查询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不能下载打印;高级认证后方可打印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电子证书。


  温馨提醒

  1.目前能查询和打印的是台州市本级2009-2017年的中、初级数据,2009以前的数据将逐步上线,查询不到的人员请及时与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

  2.对遗失的往年发放的纸质证书,不再补办纸质证书,由持证人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打印电子证书(证明)作为更换。

  3.对证书年份较早,不在电子证照库中的,或需要修改证书信息的,可按规定程序提出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再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打印电子证书(证明)。

  4.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电子证书(证明)设置二维码、电子印章等多重数字化防伪。浙江省政务服务网面向社会开放证书信息查询,并可对证照信息进行网上验核。

  5.持电子证书(证明)的专业技术人员应严格按照规定规范使用,严禁伪造、篡改、滥用。违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记入个人信用记录,并由有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标签: 任职资格;政务;证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