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牛看“台”⑧丨“机车女孩”上线!女记者坐国潮摩托直呼“腿太短”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监制 陈国平 策划 陈久忍 主持 徐子渊 记者 赵静 摄制 叶剑锋 共享联盟温岭站 邵智 陈峰

  本期《牛看“台”》走进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

  钱江摩托是台州第一家上市公司, 250CC以上大排量摩托连续8年国内销量第一。

  在钱江摩托旗下,不仅有“欧洲贵族”之称的意大利品牌Benelli,还有国潮品牌QJMOTOR,各种性能优越、造型酷炫的摩托车,受到众多机车发烧友的追捧。

  这次,我们打卡的两辆潮牌摩托,一辆为国内首款4缸仿赛摩托车,用的是企业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另一辆排量达到1.2升,可媲美普通轿车排量,不仅是一款高端旅行车,还是一款礼宾车。

  记者体验了其中一款,现场发生了啥,点开视频看一看吧。

标签: 钱江摩托;品牌;上市公司;旅行车;打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