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温岭工作站成立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温岭站 朱海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温岭站 朱海伟)7月8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温岭工作站在温岭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温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金永致辞

  温岭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合作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记者互派、业务培训、业务点评等方式,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舆情研判、运营活动、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推动县级融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陈国平与温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徐勇兵签订协议

  温岭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曙光之城,也是一座新闻“富矿”。近年来,温岭媒体融合步伐不断加快,去年温岭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形成了一心(融媒体指挥中心)、两翼(广电+报社)、十端(客户端、微信、微博、抖音等)全媒体传播矩阵,正努力朝着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发展的新时代一流传媒集团的目标挺进。

  工作站成立后,台州分社将以浙报旗下媒体平台为枢纽,加强与温岭市融媒体中心的密切合作,实现人才“共交流”、内容“共生产”、选题“共策划”、产品“共推广”、活动“共开展”,进一步为融媒体中心赋能,实现媒体生态上下游共生共荣,着力打造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标签: 媒体中心;温岭市;工作站;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