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路桥工作站成立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凌斌 蔡亿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凌斌 蔡亿杨)6月10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路桥工作站在路桥区传媒中心挂牌成立。该工作站的成立,将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以一体化发展方向发展,有效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735343295425262654.jpg

  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社长陈国平为工作站揭牌。

327053845562901890.jpg

  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传媒中心党组书记蔡荣斌主持揭牌仪式。

  路桥工作站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路桥区传媒中心合作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舆情研判、运营活动、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423102918443322154.jpg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社长陈国平与路桥区传媒中心主任、总编辑何会明签署合作协议。

  当前,路桥正处于全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的关键时期,路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发挥新闻舆论工作凝心聚力、推动落实的重要作用。路桥将“5G+融媒体”建设纳入路桥5G发展先行区发展规划,在顶层设计上为路桥媒体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与浙报集团的深度合作提供了现实基础。

347135230648342567.jpg

  随着工作站挂牌并开始实质运作,将进一步推动路桥媒体融合工作,将路桥区传媒中心打造成为从县级直达省级的一支重要新闻宣传力量,走出一条县域“5G+融媒体”建设的“路桥路径”。

标签: 路桥区;传媒中心;工作站;共享;融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