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台州人:1月20日起,市体育中心停车超时将收费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 台州新闻

  台州市体育中心是台州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功能最全的大型现代化体育文化设施,位于台州城市中心区主轴线西南端。

  市发改委日前对台州市体育中心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给出批复,批复自2020年2月10日起执行。

  收费标准

  01小型车辆

  45分钟(含)内免费,2小时(含)内3元,2小时以上按每小时1元加收,一个计费时段(24个小时)内最高不超过10元/次.辆。超过24个小时按以上标准重新计费。

  02大中型车辆

  45分钟(含)内免费,2小时(含)内6元,2小时以上按每小时2元加收,一个计费时段(24个小时)内最高不超过20元/次.辆。超过24个小时按以上标准重新计费。

  车辆实际停放2小时及以上,尾数时间不足15分钟的,尾数部分不计收费时间;尾数时间超过15分钟的,尾数部分按1小时计收。

  03免费车辆

  执行公务车辆,以及政府举办公益活动车辆免收停车费。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