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冷空气接踵而至 最低温降至4℃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本周四天气预报:

  冷空气又一次来袭,受其影响,台州全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大风和弱降水天气过程。

  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今天(周四)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分别有7~9级和5~7级偏北大风,希望各有关方面注意。

  虽然冷空气接踵而来,但是阳光终于冒头了。

  周五、周六天气有阳光陪伴,非常适宜洗晒和出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早晨气温会有所下滑,预计台州市区的最低气温将跌至4℃左右。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着装,避免感冒。

本周天气预报:

  冷空气席卷,我国不少地方展现雪国风光。

  四川巴山大峡谷迎降雪,景区成冰雪世界。

  而在我们的地方,阴雨绵绵,阳光难觅,晾干衣服已然成了一件奢侈的事儿,南方的我们真是太难了...

  这一周,全省都是多阴雨天气,台州更是有雨水“三顾茅庐”。预计本周受冷暖空气交替影响,台州市多阴雨天气,气温有所起伏,周内有三次降雨过程。


  好在周一白天以多云为主,三次降雨分别出现在:周一夜里~周二(小到中雨),周四(有时有小雨),周六夜里~周日(小到中雨)。其余时段以多云到阴为主。

  雨水断断续续,但气温不受干扰,在周三前气温缓慢回升,周三最高气温升至19~21℃。

  然后,冷空气又来了,又来了!周四受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7℃,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本周最低气温5~7℃。

  综合中国天气网、台州气象等

标签: 冷空气;天气预报;气温;台州;雨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