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最低温只有10℃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进入秋冬季节,就是进入冷空气的主场。本周一股新的冷空气会“狠一点”,带来降温、雨雪、大风套餐。

  今天起,冷空气将再度从新疆启程,新疆北部再次经历风雨雪降温,山口地区风力可达10级左右,气温下降6~12℃,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雪。

  

  23日至25日,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大部分地区先后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10℃以上;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雨(雪)。

  

  入秋以来,台州维持“晴好”天气主旋律,气候宜人,丹桂飘香,是一年中天气最舒服的时候。但是,今早起床,还是能明显感觉和上周比,凉了不少。

  这一周,气温总体较平稳,日较差大,早晚较凉。

  预计本周天气晴好,秋高气爽,气温日较差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周一~周二天气较好;周三~周四云系增多,偶有零星小雨;周五~周日弱冷空气影响,多云,气温略有下降。这一周都十分适合洗洗晒晒,夏天的衣物可以洗一洗,晒完后就能存放起来了。冬天要穿的也可以提前拿出来晒一晒。

  本周最高气温:24~26℃;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10~12℃,其它地区13~15℃。早晚温差挺大,最低温才10℃,默默翻箱倒柜找出毛衣。

  

  目前海上有两个台风在活跃,不过未来都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综合台州气象台、中央气象台等

标签: 冷空气;降温;雨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