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周末上演风雨兼程 最高温30℃左右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周末天气预报:

  三伏天虽然就要到尾声了,但现在冷空气抬头的趋势不高,副热带高压控制下炎热天气容易抬头。

  这一周上班日的最后一天,当然加班的小伙伴不能包括在内,依然是艳阳高照。

  左盼右盼到了周末,过了今天,不仅迎来了双休日,还迎来了降雨降温。但是,为啥不是上班日降温呢。这是一个风雨兼程的周末。

  周五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周六夜里到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预计周末,最高气温在30℃左右的样子。


  ----------------------------------------

  8月23日天气预报:

  要降温了!降温了!降温了!

  前几天的高温台州,把人都要晒干了,今天我们就要开始喜提降温。

  今天是处暑节气,也就是“出暑”,代表着炎热就要离开,今年40天超长待机的三伏天,到8月25日本周五就是最后一天啦。

  在末伏的最后几天,副高已无心恋战,高温只是象征性地出现一下,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还会在35度徘徊,周末阵雨雷雨增多,其中周六夜里到周日降水还比较明显,沿海还会有8-9级大风,气温也会有所下降,30度出头的最高温度,大家会稍微凉快一点了。

  今天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白天最高温度:34-36度;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明天下午转偏东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这几天出门可以带把小伞既能遮阳,又能防雨。

  -------------------------------------

  历史天气预报:

  最近一段时间,小编的脑子里满满都是什么“安比”、“摩羯”、“贝碧嘉”、“温比亚”……一堆台风在脑子里打转,脑仁儿疼的不要不要的!

  终于等到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一路向北之后,应该可以消停了,

  但是周末这几天,雨下一会儿,歇一会儿,且雨势甚是磅礴。

  接下来,受东南风的影响,这周的雨只多不少。

  加上现在还是在末伏阶段,台风影响逐渐消退的南方地区,高温炎热天气再度迅速铺展,炎热少雨,闷热十足。

  “桑拿天”又要回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本周台州先晴后雨。周一~周三,多云为主,午后部分或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周四~周日沿海倒槽影响,多阵雨天气,其中周五、周日降水较为明显,周日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周最高气温:33~35℃;周最低气温22~24℃。

  台州市区本周天气预报

  这么滋润的天气,湿度肯定非常高了,普遍在80%以上,江浙沪一带甚至可达90%以上,可以说,感觉自己是笼屉中的包子本包没错了。

  综合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频道等

标签: 台风;台州市区;贝碧嘉;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