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玉环:帐篷客满 营地火爆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出门玩不仅堵车,不如来露营,躲进大自然的怀抱。”10月2日下午,在沙门镇“星空野奢”干家岙露营基地,玉环市民江俞晓和好友品着红酒,坐在白色的三角帐篷里,悠闲地享受假日时光。

平日大家工作繁忙,难得一聚,轻松便捷的“精致露营”成为首选。当天,江俞晓和9名好友前来露营,“不需要自己搭帐篷,空手来就行,既能体验露营的乐趣,也不会有负担。”江俞晓说。

溪水潺潺、鸟鸣啾啾、坡岭拥翠……“星空野奢”位于龙联村干家岙片,生态自然、野趣天成。帐篷、天幕、彩旗、灯饰,点缀着干家岙溪的一侧,又为景色增添了几分情趣。

假日午后的阳光还有些热烈,依然挡不住人们的热情,近70名客人烧烤、游戏、谈天,十分热闹。

“我们的接待量120人左右,国庆前三天基本预订满了,特别是晚上,没有空席。”“星空野奢”负责人叶永杰告诉记者,他们结合露营和乡村旅游,游客不仅可以自助烧烤,也可以游玩“溪坑水上游船”“混水摸鱼”等亲子水上项目。

记者走访发现,火了3年的户外露营,仍是今年国庆假期的“顶流”。玉环区域内,玉环湖“好蓬友”营地、海山星空营地等热门营地,在国庆前三天几乎预订满额。营地也相应增加帐篷、天幕,推出篝火晚会、演出等特别活动。

傍晚6点,夜幕降临,繁星满天,营地上,点点灯光、帐篷客满,音乐、美食、欢笑……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