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温岭:防溺水、应急救援……小学生暑期实践享安全套餐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 通讯员 杨鹏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447.jpg

酷暑来临,小朋友的防溺水工作尤显重要。7月17日, 温岭市方城小学一(8)班“小水滴”中队来到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防溺水、急救项目实践活动,在寓教于乐中,享安全套餐,更好保护自己。

活动中,温岭市红十字会和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案例,通过PPT课件、现场模拟示范等形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防溺水要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法、创伤救护等进行了系统教学。小朋友也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实操,让相关知识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531.jpg

一上午的培训,不但让小朋友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法等急救知识,此外,也把不去危险的地方游泳这些安全要点牢记在心,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方城小学在提升校本教育的同时,全力拓展社会实践、家庭教育等内容,创建更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