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各地征兵初审初验进入尾声
2022年07月17日 来源:

7月16日,记者从台州市征兵办获悉,全市各地征兵初审初验目前已进入尾声。

初审初检工作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也是确定预征对象的主要依据。

连日来,椒江区征兵办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征兵体检工作。应征青年统一佩戴口罩,查验“双码”后方能依次进场。

临海市征兵办则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启“绿色通道”。该市征兵体检队伍组建由医院统筹,优先安排有经验、专业技术过硬的医生资源,优先保障征兵体检工作。

在天台,该县征兵办公室每天统一派出3个体检组,奔赴各乡镇(街道)组织辖区内适龄青年进行征兵初审初检。

走进初审初检现场,秩序井然。广大应征青年怀着满腔爱国热情,踊跃报名参军。在工作人员安排下,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认真细致对应征青年进行内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查。

天台县三合镇应征青年奚海峰,是高校应届毕业生。他表示,希望能够顺利通过各项考验,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理想、有担当的军人,为国防添彩。

为严格把关征兵初审初验工作,黄岩区征兵办公室还开展督导巡检工作,对各单位体检站设施是否规范、防疫措施是否落实、体检质量把关是否严格、廉洁征兵规定要求是否落实等进行检查,确保征兵体检安全、高质完成。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