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黄岩:临时党支部助推 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连日来,在黄岩区劳动南路南延工程现场,多台挖掘机和铲车正在有序作业,数十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忙碌施工。

劳动南路南延工程是黄岩区重大民生工程,被列为黄岩区委区政府“破难攻坚”项目。针对工程建设任务重、施工时间紧等情况,黄岩区住建局与建设单位组成项目临时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程建设相结合,把党建引领延伸到项目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冲在前的先锋作用。

自建立临时党支部以来,黄岩区住建局结合项目实际,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堡垒作用进工地、党员示范进工地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廉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证。通过实践,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充分地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头深入施工一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各个击破。

“我们还设立了一个党史学习角,方便大家在工作之余学习党史。”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唯晨说,“接下来,我们打算举办党史教育读书分享会、观看红色电影、重走革命路程等活动,增进大家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