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各地陆续迎来春节假期返程高峰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 新华社

记者16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春节假期第六天,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昨日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午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主要城市进城方向少数路段出现排队缓行现象。

据介绍,截至16日17时,全国高速公路、国省道主干公路以及主要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严重道路交通拥堵,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17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东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中部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等地将有小雨。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了解交通管控信息和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乘坐长途客车出行的朋友,要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营运车辆,不要站外上车,不坐“黑包车”“黑客车”,坚决抵制超员客车。自驾出行的朋友,途中遇到雨雪天气,切记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遇有道路流量大、发生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服从民警指挥,切莫争道抢行、开斗气车。长时间驾驶要合理安排作息,避免疲劳驾驶。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