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八条特色旅游线路,千万文旅惠民大礼包!邀你追着阳光来台州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 台州文旅 无限台州app

  7月18日,“追着阳光去台州”“百万浙江人游台州”启动仪式暨甬台文旅大走亲之鲜游三门活动在台州市三门县蛇蟠岛滑泥公园举行。

  台州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台州市和宁波市旅行社、景区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旅游达人、游客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推出八条特色旅游线路

  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八条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倾情打造台州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这些线路囊括了台州的风景、历史、人文、美食等元素,既好看好玩好吃,又能充分感受台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在旅游安排上行程自由、时间灵活、消费可控,非常适合周末或者小长假期间外地游客到台州出游。

一系列文旅惠民大礼包推出

  为振兴旅游市场,推进文旅企业可持续发展,鼓励旅行社积极开展旅游宣传促销,让更多的宁波游客来到三门,刺激文旅消费,此次活动专门出台鲜游三门专项奖励政策。

奖励政策:

  第一:7月18日至9月30日,针对宁波客源市场,奖励对象为县内外旅行社,游览1个收费景点奖励,10元每人,住宿1晚,游览2个景点,再奖励20元每人。

  第二:送出千万文旅惠民大礼包,内容包括首批派送10000张免费景区门票,三门景区推出宁波市民游览门票五折优惠(7月18日至8月31日)。

  另外实行全年拓展客源市场奖励,对引进游客游览三门县一个收费景区以上,且全年游客总数达到1000人以上的给予每人8元的奖励;对住宿超过一天(含一天)的另行奖励每人10元。三门县的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也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宁波独角兽户外旅游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博:“宁波和台州文化是同宗同源的,台州宁波一家亲。这些旅游线路非常好,之后我们会向宁波的客户宣传三门独特的旅游景点,把他们带到三门来旅游。”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佐明:“台州和宁波山水相近,人文相亲,两市是密不可分的,特别是随着沿海大通道高速的开通,两地经济人文往来更加密切。欢迎宁波游客到我们台州来旅游。”

标签: 台州;三门县;宁波;游客;礼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