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玉环网红岛,你打卡了吗?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 玉环发布 人民日报

  7月15日,《人民日报》要闻版刊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 跨省团队游可有条件恢复》一文,玉环AAA级景区鸡山岛的配图,真可谓画龙点睛。

  13日,浙江玉环市鸡山岛上,工人在修补网红景点立体画步道。 潘侃俊摄

这么美的网红岛,你打卡了吗?

  吴达夫摄

  玉环市鸡山乡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以来,海岛功能日益完善,人文更加厚实,生态环境逐步改善,旅游发展势头强劲。

  全岛以鱼为载体,突出彩色码头、彩色港湾、彩色渔宅,并提炼出“休闲漫岛 渔韵鸡山”的品牌形象。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玉环全力推动旅游业复工复产。自3月21日迎来首批旅游团以来,截至6月底,鸡山岛已接纳游客近7万人次,带动当地民宿、餐饮、海鲜加工产业的全面兴旺。

  尤其是去年新创设的立体画步道,成为海岛游的新亮点,也是来此的游客最爱的打卡地。

准备好了吗?

一大波鸡山美图来了!







标签: 玉环;疫情防控;打卡;旅游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