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公路消防员”冒雨2小时抢通道路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黄岩交旅集团

  日前,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黄岩黄前线突发山体滑坡险情,造成交通中断。经过黄岩交旅集团和交警部门连续2个小时的全力抢险,道路终于通畅。

  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黄前线沿库路王岙村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整个路面都被石块覆盖,情况非常严重,交通已经中断,多部车辆滞留。

  交旅集团公路工程公司接到公路管理部门的紧急通知,立刻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11名抢险人员和1台挖机、3辆运输车,第一时间奔赴事发地点,投入紧急抢通工作。

  在抢险现场,抢险人员设置警示牌等安全防护设施,指挥现场秩序,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并立即对公路展开抢通工作。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道路终于抢通,边沟和路面清理完毕。

  公路工程公司总经理缪宁介绍:“当时雨下得很大,但是抢险人员丝毫不顾,在机械设备还没到场时,为了加快清理速度,都徒手进行搬运。”

  针对台汛期间降雨量大,西部山区存在塌方隐患的情况,公路工程公司在前段时间成功组织了山体滑坡应急抢险演练,全力打好黄岩区交通防汛工作的保卫战和攻坚战。

标签: 抢险;黄岩;公路工程;交警部门;降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