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喜迎国际茶日 21日玉环这场活动邀您走进茶香世界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去年,联合国大会宣布每年的5月21日是“国际茶日”,为迎接首个“国际茶日”的到来,本月21至22日,2020台州市暨玉环市全民饮茶公益助农活动将在玉环的榴岛文化广场举行。

据悉,该活动由台州市农业农村局、玉环市人民政府、台州市茶文化促进会、台州市茶叶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以形式丰富的全民饮茶活动宣传台州茶叶品牌,提振本土茶叶经济,助力茶农增收,推动茶产业发展。

届时,活动中将通过优质名茶评比、品牌茶叶展示、茶文化相关活动及云直播带货等环节展现台州茶叶的风采。市民不仅可以在现场品茶论茶,欣赏茶艺表演等,也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直播形式,买到最实惠的茶叶产品。

本次云直播环节由台报传媒集团下属的台州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负责,19家优质茶企将在线上开展宣传、抢拍、直销等活动,直播带货的新形式也将为本土茶叶品牌拓宽销售渠道。市民网友可在21日上午10点30分起,进入活动专题http://www.taizhou.com.cn/zhuanti/node_35680.htm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