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三门推出“行长管家”为重点工业项目当好“参谋”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章海英

“最近项目推进还顺利吗?”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三门支行行长包昌兴再次拨通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运行、生产订单等情况。

自从挂钩联系重点工业项目后,包昌兴就和企业负责人保持着更加密切的联系,电话、实地走访、协调对接……他时时关注企业的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推进方案,力争当好项目的金融参谋。日前,他为企业办理了6000万流动资金优惠利率贷款和5000万元无还本转贷。他还亲自到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汇报项目发展前景,为企业项目申请足额配套资金。

今年3月,三门出台银行行长联系重点工业项目制度,为重点工业项目配备“行长管家”。该县选派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泰隆银行等6家银行的行长为“行长管家”,分别对接30个重点工业项目。

在为项目选择“行长管家”上,该县结合项目授信额度、开户行、意向合作银行等因素综合考量,同时也鼓励其他银行多方位为项目提供金融服务。牵头银行除提供增贷、续贷等常规金融服务外,银行行长还会发挥在金融资源、人才资源、专业能力等方面优势,为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融资渠道和结构、防范流动性风险等提供服务,助推项目顺利落地。截至目前,已有20个重点工业项目获得授信25.99亿元,用信17.58亿元。

“有了‘行长管家’后,银行能及时关注到企业资金需求并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为三门县重点工业项目提供金融保障。”县金融工作中心党组成员陈秀慧表示。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