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椒北游”或成周末“幸福标配”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椒江旅游 古郡章安及网络

  2019年6月30日24起,椒江大桥、椒江二桥将停止收费。

  收费取消后,“椒北游”将成为大家周末的“幸福标配”。

  江南民居建筑

  百年兴衰文化

  可以走街串巷

  尝最地道美食

  邂逅质朴民风

  感受宜居生活

  从宁静的乡村

  骑遍角角落落

  章安老街

  老街青砖黑瓦,宁静幽深的老街,仿佛带你走入一段百年兴衰的历史。历经峥嵘岁月,朝代更替,沧桑巨变,她给我们留下的是喧闹后的宁静,繁华后的安逸,辉煌后的积淀。而被浮躁感染着的我们,偶尔喜欢的就是她独具的这样一种“安”和“祥”。

  古味的中药铺

  小桥流水

  古色古香、姿容壮观,恰如历史的老人,饱经了千年风霜。如今,桥的使命不再,却也以散步的方式,安抚着周边村庄的村民们。

  蔡桥

  章安桥

  佛说,一花一世界。万事万物,都蕴藏生机与启迪,寻一处世外清净之地,看千山巍峨高耸,听梵音缭绕不绝,感青山绿水不移,这才是佛系青年该有的“旅行”。

  梵音寺

  崇梵寺

标签: 民居建筑;大桥;收费;江南;民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