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28种碎裂效果!全球唯一3D环瀑玻璃栈道你敢不敢走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神秀天台

  等了好久等到今天, 盼了好久终于开放, 天台首条玻璃栈道来了!

  玻璃栈道天台县位于白鹤镇龙穿峡景区,景区距上三高速白鹤出口7公里,距离台州天台县城18公里。

  天台龙穿峡天龙玻璃栈道:

  全球唯一3D环瀑玻璃栈道,设计长度160米,环瀑空中走廊,全透明自带6米落差的玻璃台阶28阶;栈道路面距离地面落差180米,距离瀑底峡谷落差净高80米。

  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敢不敢来挑战?

  作为天台首条悬空玻璃栈道龙穿峡的天龙玻璃栈道有何特色呢?来扒一扒龙穿峡玻璃栈道八大玩点!

  作为天台首条玻璃栈道,不仅仅是作为体验道路,更是作为一个绝佳的峡谷观赏平台。站在拱环处观赏峡谷,感受龙穿峡飞龙穿出峡谷的气势。

  全球首个 3D环瀑玻璃栈道,路线路过瀑布,绕着瀑布,站在玻璃栈道上可以观赏、近距离接触瀑布。

  大胆构思、科学设计造就绝景奇观!

  空中走廊:绕瀑形成环形空中玻璃走廊,真正的悬出,形成玻璃挑台。

  玻璃栈道造就空中悬空走廊更是出人意料。

  如果说靠山边可以扶着山体走,到此处将生无绝恋,四周将无处可扶,又处于瀑布边,全身悬出近10米,风声、水声、尖叫声声声入耳,瀑布在脚下,美景在眼前。

  绝对悬空:真正的高空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往下看直接落差80米,距离地面180米,不带视觉阻挡。

  瀑布彩虹就在脚下。采用3层夹胶钢化玻璃铺设而成,站在玻璃栈道上俯瞰峡谷,如遇阳光,彩虹飞挂,目视崖壁,气势磅礴。

  看得见的悬空,碾压一切伪假玻璃栈道!真正意义的悬空从你踏上第一脚到最后全程悬空。

  晴天栈道路面形成天空之镜,向下看:瀑布在脚下七色彩虹,身边瀑布头顶又形成彩虹,伸手摸得到瀑布。

  低身仰拍,在玻璃镜面的反射下,甚至可以拍出“茶卡盐湖”的效果。

  自带28阶全透明玻璃台阶,害怕我不往下看,往前看就行了吧,too young too simple,自带全透明台阶彻底断了你这样的想法。

  28种3D碎屏特效展示,玻璃破裂效果,让你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

  走在上面玻璃噼里啪啦碎裂,瞬间肾上腺上升。

  这样的可以有!

  与玻璃栈道平行的5D观瀑玻璃索桥——飞龙桥(目前正在建设中),设计总跨度168米,桥面距离地面落差200米,距离瀑底峡谷落差净高100米。

  届时站在玻璃桥上观赏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欣赏玻璃桥。

  你笑笑别人,同时又被别人笑笑,人生不过如此。

  玻璃索桥效果图

  其实还不止这些,目前玻璃栈道已经开放提供大家体验,玻璃索桥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还有高空秋千、太空漫步、喊泉等互动设施。

  龙穿峡景区山峦峻秀、奇石嶙峋,飞瀑泄银,其山势、云海、奇松酷似黄山,又自有一番独特风韵。景区内峰险、谷幽、石怪、雾幻、瀑多、泉清,清幽自然风光引人入胜。

  迎客瀑

  龙穿峡景区拥有浙东最大的瀑布群,素有“天龙八瀑”美誉 ,龙穿瀑腾龙起凤,水流经峡谷陡遇悬崖跌落入醉池,回旋澎湃后由一处裂口冲出,飞珠溅玉,晶莹剔透,瀑布三叠落差200多米,极具震撼力。

  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标签: 栈道;玻璃;瀑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