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曦督查三门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 掌上三门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2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赴浦坝港镇、健跳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副县长王勇智陪同。

  请输入图片描述

  陈曦一行先后来到浦坝港镇下洋墩村、浦坝港镇农贸市场、沿海工业城华恒浅水湾小区建筑工地和浦坝港镇政府,督查农村重点人员网格排查、疫苗接种、商超和建筑工地疫情管控、机关值班值守、人员配备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陈曦强调,要加强农村重点人员网格化管理,抓好本辖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按照人数清、位置清、情况清的要求,制定严密的应对处置措施,坚决做到“应排尽排、应检尽检、应管尽管”;要加快推进老年群体疫苗接种,最大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共同筑牢免疫屏障;商超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和经营主体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小门”,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在建项目责任主体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毫不松懈抓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值班值守,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沿海高速健跳出口,陈曦仔细查看卡口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车辆通行、工作保障、落地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陈曦强调,高速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健全工作机制,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依法依规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优化查验流程,着力提高通行效率,确保既“管得住”又“放得开”,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疫情防控;陈曦;疫苗接种;核酸;值守;检测;建筑工地;农村重点;网格;值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